auckland.jpg

這次飛了老遠去紐西蘭,但因為球賽的關係,所以我只溜出去玩了兩天= =

紐西蘭的物價好貴啊~

一瓶飲料就要3.9元紐幣  大概 80 90元台幣了(汗)

不過還是參加了Gray Line 旅行團(一日遊 $315 一人)

上面那張就是大致的行程

雖然有點貴 但是因為已經有包含門票

還有早茶 午餐(像飛機上的那種) 下午茶

所以算起來是很ok拉~(推薦)

 AUCKLAND CITY2.jpg

這是在AUCKLAND碼頭旁 為了RWC(RUGBY WORLD CUP)設置的~

到處都是人擠人(因為這裡算是市中心)

 AUCKLAND CITY拷貝.jpg

這是火車站~ 看球賽時可以從這裡搭火車過去球場 不需要收任何費用噢~

 GLOWWORM CAVES拷貝.jpg

螢火蟲洞~~~!!!

因為裡面不可以拍照(會嚇到螢火蟲)

所以我拍了外面的刊版XD

在洞穴裡面住著滿滿的螢火蟲

而且這種螢火蟲是發藍光的

真的就像照片一樣很像星空(是真的!)

 MILK.jpg

WAIKATO是紐西蘭最大乳製品的一區

到處都是牛還有馬(放牛吃草就是這樣吧)

有時候還會出來擋在馬路上(笑)

 MILK2.jpg

這隻牛叫做SWEET HEART 因為他身上有顆愛心~~

 mud.jpg

火山泥!!  商店裡都有在賣火山泥的肥皂或是面霜(但是黑媽媽的我不敢用><)

 企鵝拷貝.jpg

這邊企鵝都超大隻又超活潑~~

而且還會看到有些還沒換完毛的小企鵝(黑黑的一坨XDDDDD)

銀厥.jpg

銀蕨~~一面是這樣 另一面則是綠色的

路上都可以見到以這種植物當標誌的商品

紐西蘭隊也是噢~

 

話說

我在牧羊場的時候...

 綿羊大便1拷貝.jpg 綿羊大便2拷貝.jpg 綿羊大便3拷貝.jpg 綿羊大便4拷貝.jpg

後來餵完羊後還要去參觀剃羊毛

我媽就一直說怎麼有一股賽味?

那個賽味就是我啦!!!!!!!

誰叫他們那麼熱情!!!

當下發現踩到大便時(整個鞋底都是= =)

心理的O.S只能用靠~~~~邀~~~~~~~~~~~威~~來形容(崩潰大笑) 

 

好啦! 以下是真人版!!

     

 

push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