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82拷貝.jpg

自從Lena轉大人後,她和小豆間的關係居然有了微妙的改變...

發情的時候會去找小豆撒嬌

一直往小豆的胯下鑽XDDDDDDD

或者是討舔舔

IMG_1388拷貝.jpg

IMG_1384拷貝.jpg

沒想到小豆也真的瘋狂的舔Lena!!!! (大驚)

爸媽: "妳們兩個不是很不合嘛!!!" (指)

IMG_1386拷貝.jpg

反正勒 線在兩個動不動就在床上互相舔舔

本來我一直很羨慕別人家的貓咪會幫對方舔毛

睡覺也會窩在一起睡

那時我覺得好溫馨~ 有種哥哥姊姊照顧弟弟妹妹的感覺

可是現在  我ㄧ整個覺得好鹹濕啊~~~~~~~~~~~~~~~~~!!!

IMG_1387拷貝.jpg

而且每次發現我們在看她們時

都會給我裝沒事啊(捏臉)

IMG_1390拷貝.jpg

 

雖然很鹹濕但是還是我的女兒們啊~~~~~~(淚奔)

不過幸好吵架次數便少了

這應該算是好事吧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情 舔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