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515拷貝

Paven的生日禮物~貓咪杯墊~~!!ィェ―(´>∀<`o)o゛o(o´>∀<`)゛―ィ!!!

雖然已經有泡泡和嘣啾佔據了Paven的家但還想讓貓咪佔據Paven家的餐桌XD

所以決定動手做貓咪杯墊給Paven,讓它們可以陪伴著去Paven家的客人喝茶聊天

雖然離Paven的生日還有好幾個月,但是因為我七月份之前就要出國了...

怕會趕不及大家的生日,所以現在就開始動手做囉~(笑)

P1020518拷貝

材料: 壓克力顏料  壓克力專用筆刷(比較不容易掉毛也比較好清洗)

採用了珊瑚紅Coral Red配上藍眼白喵~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輪廓線

因為沒上輪廓線又是另一種美...(內心掙扎好久XD)

結果我還是上了(大笑)

配上了黑色的邊框~

Photo 12-3-20 上午9 32 17拷貝

藍眼白貓真的好可愛啊~~(顏色上一張與實品比較接近,這張珊瑚紅有點不夠亮)

 P1020520拷貝

有了白喵當然一定要有一隻黑喵來作伴囉~(根本就是多比私心...)

黑貓當然要加上黃澄澄的眼睛啦~~

底色是我最近瘋狂愛上的知更鳥綠(又稱之Tiffany綠或是Aqua Green)

黑貓配上Aqua Green超超超有氣質的啦~!!!

 Photo 12-3-20 上午9 32 04拷貝

最後在配上粉紅色的嘴巴~ 好股追噢~~~

(這張照片也是失真= =,實品顏色是前一張圖的藍綠色才對噢~)

 

其實我也很想要畫三花或是虎斑,但礙於需要買更多顏色的壓克力顏料

Dark 買給我吧XDDDDDDDDDDDD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