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嚕嚕杯

款式共有四種 (A為白底)

杯杯

馬克杯實體照↑ 

貓奴呼嚕嚕貓咪大集合web拷貝

清晰圖檔版

 

募集了社團內的33隻貓咪當樣本,把33隻社團內獨特的貓咪都變成了Q版娃娃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,只有當電腦桌布很可惜,我們在徵得33隻貓咪的貓奴同意後,決定將此款圖案做成市面上買不到、獨一無二的馬克杯,拿出來義賣,幫助更多的貓貓!


每個【Q版設計貓咪馬克杯】義賣價為350元 (扣除馬克杯成本,及給小畫家的微薄稿費),每個馬克杯實際將捐出100元。
義賣所得款項將分做兩份:
一份捐給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xdogcat
一份捐給愛貓協會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GO.lovecat

如果以上有任何未說明或是有疑問之處,還請各位朋友們提問及建議,我們會儘速的回應您,希望儘可能的再度把這件好事做到圓滿。

備註:
一、訂購期間:即日起至101年6月22日止。
每週四 18:00統計當週訂購數量,週五送印,當週週六寄出,預計隔週週一送達。(例如:6/7 (四) 16:00定購,6/11(一)將收到馬克杯)
二、運費: 1~2個馬克杯為55元,3~4個為70元,5個以上為100元,同地址可合併計算運費。(將以郵局便利箱寄出,若數量超過郵局100元便利箱的容納量,則另行以貨運公司寄出。)

 

喜歡的朋友請至 FB活動專區 留言~

沒有購買的朋友也可以幫忙按個"推"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噢~ 謝謝您!!

 

謝謝大家對貓咪的幫忙噢~~~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義賣 馬克杯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